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跑操评比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江秀廷)11月13日下午,由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快乐奔跑·悦动青春”第二届跑操评比在西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来自全院18个系院的7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由学生主导,有近百名院学生会成员对比赛进行引导、评分和后勤服务等工作。活动中,各参赛方队在引导员的引领下,统一着装,踏着整齐的步伐行走上红色跑道上,围绕操场跑步一圈。在跑操成绩统计的空隙,来自学院的“鬼步舞爱好者”社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经过激烈角逐,文化传媒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一等奖,艺术设计系等六个系院分别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等九个系院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次跑操评比,不但强健了体魄,更展现出了我院青年学生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暑期青年人才聚“齐”行动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