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2018年12月28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的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学院党委成员、副院长曾照香代表学院赴京领取了“优秀学校奖”。

此次评选自2018年5月份开始,经过推荐审核、评审委员会评审、网上公示后确认等环节,共评出全国优秀学校奖80个、杰出校长奖50个、杰出教师奖200个、卓越推动奖1个、产教融合优秀企业奖4个、优秀理论研究奖4个。

近年来,学院不断创新管理机制,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突出人才培养特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淄博市“753”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扩大。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精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培育大学生的职业精神,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黄炎培先生是我国著名的教育家、政治活动家、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创始人和近代职业教育事业的奠基者。他毕生致力于职业教育事业,以中华职教社为依托,倡导、推广职业教育,提出了一整套富有时代特点和民族特色的职业教育思想,为推进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引导各级各类职业院校积极弘扬和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办学积极性,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2007年,中华职教社在成立90周年之际,设立了“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以表彰在发展职业教育事业中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目前,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已成为通过国务院专项审核、职业教育界广泛认可、具有很高荣誉感的知名奖项。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我院入围2018“青春启航计划”百所试点高校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爱民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