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2018年“百题调研”活动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宗木)近日,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中共淄博市委政策研究室、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中共淄博市委党校、淄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淄博市委讲师团联合发文(淄社联字[2018]16号)《关于表彰2018年“百题调研”活动获奖成果的通报》,我院教师王丽君的《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构建淄博化学工业现代产业体系的措施》获得一等奖,刘智平的《在海归潮中为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觅人才》获得二等奖,刘力、崔慧的《淄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发挥的调研与思考》等4项报告获得三等奖。

获奖报告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工作重点,探讨创新发展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剖析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提供参考和服务。淄博职业学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坚持不懈地抓好调研工作,进一步明确重点,创新方法,不断开创调研工作新局面,为淄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振兴做出出新贡献。

据悉,一年一度百题调研是市委宣传部等七部门联合全市党委宣传系统、党政调研系统、发改系统、党校系统、社会科学界及各部门开展重大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行闫淑芬、方益鸣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院领导赴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