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人社局副局长赵林超一行来我院看望慰问专家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庆连)2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副局长赵林超一行2人来我院看望慰问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学院领导张爱民、孙启友、曾照香出席。

慰问中,市人社局领导对曾照香等7位专家为教育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并与专家们亲切交流,耐心听取他们关于加强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赵林超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发扬对科学文化的传承精神,继续保持对科学真知的不懈追求,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后勤饮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校医院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