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新学期学生干部专题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3月1日,我院学生会在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新学期学生干部专题交流会,团委全体人员及我院学生会代表20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直面我院学生会面临的突出问题,明确新学期的努力方向,推动我院学生会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总结了各自所在部门在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并针对面临的问题对我院学生会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团委相关负责人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改进工作作风,要推进改革创新,要发挥表率作用,同时希望大家在学院“特高校”建设的大背景下,主动担当作为,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新的学期,将更加端正做事态度、增强责任意识,踏实学习、不断总结,将淄职文化融入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增强自身吸引力和凝聚力,着力打造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的学生会。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到基建处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实训(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