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韩国大林大学签署《中国淄博职业学院与韩国大林大学建立友好学校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俊娥)近日,韩国大林大学校长黄云光等一行4人来访我院。学院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旅游管理系及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杨百梅代表我院对黄云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交流、师资交流项目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沟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了《中国淄博职业学院与韩国大林大学建立友好学校协议》。

来访期间,大林大学航空酒店观光系处长金冠植、教授金松竹向旅游管理系、国际学院相关专业学生介绍了大林大学项目情况,并与相关专业负责人就合作模式、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期间,黄云光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区。

责任编辑:牟秀颖

摄  影:吕红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安全稳定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下一条:院领导到基建处进行工作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