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宏辞论道,辩理明德”辩论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靖雯)近日,学院团委主办、药学系承办的“宏辞论道,辩理明德”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辩论赛中,各系院辩手针锋相对,赛场气氛紧张热烈。自由辩论环节比赛的气氛推到高潮。最终,经过两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药学系获得此次辩论赛的冠军、医学技术学院获得亚军、会计学院获得季军。

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系院之间的交流。活动现场氛围活泼,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全国诊改专委会对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试点工作进行现场复核
下一条: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度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