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参观2019年山东省暨淄博市科技创新成果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宗木)5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40余人参观了2019年山东省暨淄博市科技创新成果展。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到了近年来我市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开阔了眼界,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并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创造性开展工作,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市独立承办,旨在展示我市科技创新成果,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提升科技创新意识。三个室内展区共有150余个展位和500多件展品,涵盖了新材料、机械制造、精细化工等淄博传统优势行业的最新研发成果,也包括节能环保、医药健康、智能制造、电子芯片等新兴产业的优势产品,突出地展示了近年来淄博市在科技创新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取思政课
下一条:全国诊改专委会对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试点工作进行现场复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