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名党员1个基层党组织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命名表彰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吕玲被授予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毕思勇被授予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被授予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 周年之际,省委教育工委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标杆、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开展了本次表彰活动。全省共198 名共产党员获“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00 名党务工作者获“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198 个基层党组织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我院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意识投身教育事业。全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锤炼过硬政治本领,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履职尽责,为实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院领导为联系党支部上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