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管理处召开灾后恢复及暑期项目调度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8月15日上午,后勤服务管理处在北校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灾后恢复及暑期项目调度工作会议。该部门相关科级以上干部、20余家合作单位及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出席。会议由该部门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物业等企业及各项目施工单位分别就预防台风、校园防护、当前恢复工作开展以及暑期各项目工期进度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田立忠指出,当前是“利奇马”台风灾后恢复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根据学院后勤处的调度安排,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校园设施风貌、各项目施工按期完成。并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单位要保证思想认识到位,在校园恢复方面增加人力、物力的投入,确保灾后恢复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目单位要严格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工作;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双方要树立一家人的意识,要确保相关管理责任到位。

该部门负责人针对暑期各项目工期、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迎接新学期开学作出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淄博市第三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高质量发展呼唤高技能劳动大军——来自山东、江苏、浙江、贵州、广东等地的职业教育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