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在省2016年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评价中获评优秀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2016年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评价结果的通知》(鲁教职函〔2019〕8号),我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016年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评价中获评优秀,年度排名位居全省第一。

据悉,此次公布的2016年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评价结果,按照“试点总结、市级评价、省级评议”工作程序,确定12个试点项目评价结论为优秀、23个试点项目为良好。

据悉,我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为教育部和省现代学徒制双料试点,自试点以来,逐步完善了“一线、三段、两协同”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形成招生即招工、双主体培养、一体化育人的长效机制。今后,我院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健全完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体系,切实做好试点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的宣传推广,充分发挥先行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淄博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淄博市第三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我院举办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