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退休人员2019年度健康体检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0月21日至11月8日,我院在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退休人员进行了健康体检。

为了让体检项目更加实用合理,针对退休老同志们年龄大、基础疾病多、患病时间长等特点,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与医院体检中心多次进行工作对接,研究确定周全实用的体检项目,尤其是在常规检查的基础上增加了胸部CT检查及彩超项目,以便帮助老同志对肺部等疾病进行早期筛查。

体检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确保退休人员享受到便捷高效的体检服务。这次体检不仅增强了老同志们的自我保健意识,还做到了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体现了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

据悉,医院体检中心将及时发放体检报告,并针对需要复检的人员做好反馈,确保体检效果最佳化。体检收尾工作将于11月底前完成。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院领导为所在党支部和联系系院党支部上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