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院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患重病教职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 工会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乔华)1月15日,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工会副主席翟爱琴一行来到我院,代表市教育局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患重病教职工,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陪同活动。

走访慰问中,何向东详细询问了教职工们身体、工作、生活等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高度肯定了他们为学院和我市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并鼓励大家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何向东同时代表市教育局向大家送上了慰问金,本次共走访慰问了5名教职工,发放慰问金10000元。受访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淄博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