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24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一段时间以来,我院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院专门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统一领导和指挥全院开展防控工作,及时妥善处理突发性事件。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成立了10个专项工作组,进一步强化环境卫生,加强门诊监测,及时收集掌握和报送有关疫情数据及相关舆情信息,不断强化宣传教育,帮助师生提高防范意识、增强防范能力,并为寒假和春节期间留校学生提供好生活服务保障。同时,在医疗物资储备、教学工作安排、公寓卫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各方面下功夫,充分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各部门各负其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记者:陈江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项课题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条:校医院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