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6月30日,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在南区尚德楼开展“弘扬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党课活动。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讲,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分为感受红色情怀、解读红色精神、践行红色精神三部分。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微视频《红》,学习了不同时期红色精神的内涵,感受了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使命在肩竭忠尽智、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同心合力众志成城、尊重科学精准施策、大国担当携手合作的抗疫精神。

全体党员表示,要将红色精神融铸到坚定不移的行动中,将红色精神转化为大公无私、奋斗到底、不离不弃的工作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师生共话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