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召开“学习民法典,弘扬法治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荆树理)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关精神,增强师生法治意识,7月21日,动漫艺术系召开了以“学习民法典,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的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对民法典的颁布历程、重大意义和内容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并指出民法典作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为百姓“量身定制”的法典。通过学习,同学们对民法典有了许多新的认识,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会运用民法典来保护自身权益并将今天学到的知识向身边的人普及。

此次班会,提高了学生的法治意识,鼓励学生做一名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懂得如何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法治理念与民法精神走进师生日常生活中。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开展“我与民法典”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赴民基新材料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