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深入企业开展“葡萄酒鉴赏”现场教学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晶)近日,旅游管理系70余名师生到 “齐韵红酒馆”开展葡萄酒鉴赏课程的现场教学活动。“齐韵红酒馆”餐饮部总监孙建辉做了有关葡萄酒文化的专题讲座。

孙建辉介绍了世界各地葡萄酒的种类、法国列级酒庄、葡萄酒饮酒礼仪等,对学生感兴趣的侍酒服务及品鉴红酒的常识进行了现场专业指导。同学们还参观了高端商务会所、地下酒窖和高阳酒文化馆等场所。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了解了葡萄酒文化以及葡萄酒行业的运营管理知识,现场感受了侍酒服务的基本方法,对高端餐饮服务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师生到汉肽生物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院参加全市老干部工作“三化”建设培训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