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漫艺术系举办漫小艺讲坛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苗翠萍)为帮助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就业方向,提高创新意识,积极主动就业创业。3月31日,动漫艺术系举办漫小艺讲坛活动。该系部分教师和371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光耀传教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全媒体时代下的短视频与直播电商”为主题,从当下热门的短视频和电商直播角度讲解了短视频内容制作、新媒体营销策划等方面的知识。网易有道负责人以“全媒体时代下的视频生产需求”为主题,从动画制作特效、游戏影视推广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3个小时的“干货”分享受益匪浅。

动漫艺术系就业创业系列讲座是漫小艺讲坛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讲解理念、优秀校友分享体会、就业创业导师传授经验等多种形式,为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就业创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发展的平台,帮助学生更新就业思路,转变就业观念,强化就业创业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院领导到机电工程学院联系班级讲党课
下一条:院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联系班级听思政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