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参观“光辉的历程——在近现代文献中探寻党代会历史”主题图片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夏峥)6月7日下午16时,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光辉的历程——在近现代文献中探寻党代会历史”主题图片展。

观看过程中,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通过学习各个历史时期的党代会历史文献,重温了党的一大到七大这艰难而辉煌的历史阶段,从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中感悟党的伟大。党支部书记也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生动感人的叙事,让师生们更清楚地了解党和国家的一些重要理论和重要实践是如何演进的,让同学们在情感和思想上接受党史教育,树立全面、辩证和正确的历史观。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将以这次观展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全体党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电力二次接线技能竞赛
下一条:团委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文明社会实践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