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参赛教师院级选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9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秀秀)11月18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西区实训楼4110室举办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参赛教师院级选拔赛。邀请学校绩考办督导专家窦乐江、文化旅游系阚玉丽、学前教育学院张美杰三位教师担任评委,最终推荐李敏、刘亚楠、任美健三位教师代表护理学院参加校级初赛。

选拔赛现场,各参赛教师提交教案后,通过抽签方式决定上场顺序,并进行20分钟现场讲课。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进行综合评分。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对教师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选拔赛有助于各位教师更客观地认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真正实现以赛促教、教学相长。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下一条:药学系圆满完成教育部第四批1+X技能等级证书-药品购销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