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深入推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6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金萍)11月25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四人赴淄博百合义齿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看望我校实习学生。

调研期间,校企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我方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公司董事长介绍了口腔义齿制造专业发展现状和建设方向。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初步达成了合作共建数字化义齿产教融合基地的意向。数字化是义齿制造的发展方向,其以高技术手段提高生产质量和水平,提高医疗效率,更好地满足社会上日益增加的口腔医疗保健需求。

长期以来,医学技术学院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强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医学技术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将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义齿行业的发展培养和输送合格人才。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完成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手作社团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