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开展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华 司文君)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科研诚信建设的重要精神,加强全系教师科研诚信建设,以及对学术不端行为的预防和监督,12月13日下午,动漫艺术系组织全体教师召开线上科研诚信专项整治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教学管理负责人王文震带领全系教师学习了校科研诚信相关制度办法,并对科研诚信管理办法、科研诚信负面清单等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道:“此次科研诚信教育活动大家务必提高重视程度,这将为深化科研评价改革,建立符合科研规律、突出质量贡献绩效导向的科研评价制度提供根本目标导向。”同时,他呼吁全体教师务必增强学术底线意识,恪守学术规范准则。

活动最后,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要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不碰触学术不端的高压线。此次活动的召开,不仅在全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科研学术氛围,强化提升了教师的责任意识,引导教师自觉践行科研诚信,同时为逐步实现科研诚信教育常态化工作模式奠定了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会计学院与江海证券举办“投资者教育进百校”金融知识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