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5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硕)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发挥青少年学雷锋的骨干作用。在校团委的指导下,3月4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赴淄博市周村区北郊镇和家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整理农家书屋,清洁社区卫生,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随后志愿者们走进和家村蔬菜种植基地,了解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体验乡村振兴成果,帮助菜农除草、收菜,让“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一代又一代青年人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将以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月”为契机,在广大学子中掀起学习雷锋新高潮,鼓励青年学子走出校园、深入群众、奉献社会,争做新时代“雷锋式”好青年。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药学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药学系召开“三提三争”专题工作部署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