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与美好“香”遇——香薰蜡烛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3月7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生活体验,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与美好“香”遇——香薰蜡烛手工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专业香薰蜡烛制作老师前来指导,介绍了熏香的起源,带领大家感受了香道的历史和文化魅力。老师们亲自参与到融蜡、装杯、滴精油、插烛芯、装饰点缀的每一个环节,体验动手的乐趣,最后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交流分享工作生活中的感悟经验,发出“三提三争 巾帼先行”的倡议。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增强了该院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岗位建功热情。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巾帼芳华 奋斗有我”庆祝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参加“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设计与申报工作坊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