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绿茵足球”社团开展足球友谊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项洋)12月12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绿茵足球”社团在北校区操场与汉味斋足球队进行了足球友谊赛。

比赛中,赛场内球员们积极配合,他们或熟练的运球,或精彩的传球,或漂亮的抢断,或完美的过人,或精准的射门……比赛高潮不断涌现。场外啦啦队为队员们全力助威呐喊,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最终“绿茵足球”社团以4:3的成绩获胜。

本次足球赛,不仅为热衷足球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校园社团文化建设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墨行流云,意指书韵”书法比赛
下一条:基建处深入学院相关部门调研建设需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