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玲)11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西校区4109召开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研讨会。来自基础部、护理学院等部门的任课教师、专业带头人共13人参加。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带头人从培养目标、就业面向、资格证书、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等方面,对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在人才培养方案开发及教学过程中面临的困惑和问题。参会教师围绕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定位、职业资格证书、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材建设、组织备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大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好建议。该院负责人做总结性发言,鼓励各参会教师要对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前途充满信心,通过突出该院本专业学生的“医护”特色及高质量的教学,引导学生热爱老年护理事业,提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对口就业率,有效应对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目前存在的招生困难、社会认可度不高、职业资格证书门槛低等普遍存在的问题。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理清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思路,课程的改革与建设思路,为该专业的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其他相关类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借鉴。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我当先”主题团课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志愿服务我当先”主题团课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