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开展数字化资源网络课程制作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1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筱雨)10月18日下午,旅游管理系邀请教务处的工作人员郑庆贵在南校区E212教室进行了关于网络课程制作流程与技术的培训。

培训中,郑庆贵为该系教师详细讲解了网络课程的制作流程、环节和脚本制作,介绍了网络课程制作的技术问题、动画制作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随后,教师们就网络课程制作应包括的主要环节、制作方法、课程中的重难点如何通过网络课程实现等问题与郑庆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该系教师们掌握了网络课程制作的脚本设计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为专业数字化资源建设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教师公开课
下一条:我院“爱心社”社团举办“爱心起航 爱心总动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