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办毕业设计展评

作者:发布时间:2016-07-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王梅)近日,艺术设计系一年一度的毕业设计展在北区主楼二楼展厅如期开幕。

本次设计展汇集了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三个专业的200余件作品,涵盖了广告设计、包装设计、景观设计、建筑沙盘等多项设计作品,风格多样,制作精良,内容丰富,体现了艺术思维创新、表达形式丰富、学科专业交叉融合等新趋势,给广大师生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  

根据校内外专家的综合评审意见,本次展览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这些作品一方面紧密的结合社会需求与人性化设计,体现出了学生们优秀的设计理论与实践、创意思维与技法;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卓越的设计理念,展现了我系近年来艺术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这些作品对设计的体会和理解,同时渗透着对生活的感悟和思考。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行动研究课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稷下研究院参市文化产业升级发展专题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