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山东省居家养老服务调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8-2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司纪雷)暑假期间,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参加省民政厅、省政府教研室居家养老服务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按照省民政厅要求制订调研方案,落实3市调研行程安排,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副处长宋坤、省政府教研室副处长王树平带队。

调研活动历时9天,调研南京、北京、青岛等三个城市的14个养老服务机构或组织,2个市级养老服务信息化平台。南京、北京、青岛等三市民政局高度重视我省这次调研活动,安排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学习、借鉴北京、南京、青岛三市在居家养老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为全省出台支持居家养老服务发展的相关政策提供依据。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全程参与了调研活动,并承担部分调研报告的撰写任务。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行动研究课题调研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