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阳光•爱心•梦之队”关爱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0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倩)暑假期间,医学技术学院“阳光•爱心•梦之队”一行9人来到淄川区峨庄中学,开展了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活动。

本次活动团队由1名带队老师和8名同学组成。活动中,师生与留守的孩子们亲密接触、广泛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走进教室和孩子们一起上课、做游戏,培养孩子们的参与意识,在活动中激发对生活的乐趣和自信心。团队学生代表,还为孩子们讲述了美好的大学校园生活,激发孩子们憧憬美好未来。团队还为孩子们送去了部分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思政教学部召开《形势与政策》在线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思政教学部召开《形势与政策》在线课程建设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