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别样”活动 庆祝第34个教师节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杨燕 )9月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西校区二号实训楼2204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研活动迎接和庆祝第34个教师节。

在庆祝活动上,教师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有效教学的心得和感受,王静给大家分享了希沃授课助手软件的应用,王卫为大家带来了实训课开出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陈爱娣为大家分享了智能课堂试题管理的方法,气氛非常的热烈。教师们还表演了自发编排的节目,为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送来美好的祝福。王春雷带来歌曲《为你写诗》、赵斐、郎旭芳带来《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高红新带来了《礼仪操--日常礼仪表演》等,庆祝活动在在牛仔舞互动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该院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教学中将把交流分享的教学方法和经验应用于教学中,必将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反邪教专题教育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师生应邀参加“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原创设计高峰论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