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向郑德荣等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鹏)9月28日,艺术设计系全体党员在尚德楼A301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集体学习郑德荣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党员学习》、《关于开展向孙建博同志学习的通知》。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及自身工作实际,树榜样、谈感受、说体会、讲不足,明确今后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吕蕾同志随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号召全体党员要学习郑德荣同志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探索创新的精神、不忘初心的坚守、不懈奋斗的执着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努力成为党的好干部、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以郑德荣等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积极作为。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魏建应邀到会计学院讲学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观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