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外文诵读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科)12月25日晚,国际学院“英语协会”、“韩语协会”、“法语协会”联合举办了外文诵读大赛。该院2018级学生200余人参加。

比赛中,每一组选手分别用英语、韩语、法语以饱满的热情诵读了外文经典,该院法语教师郑梦莉也登台示范了法语诵读。刚在山东省讲故事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留学生团队也表演了中文话剧《大商无算》,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经典诵读比赛,更是精彩纷呈的语言盛宴。经过激励的角逐P18商务英语二班一组诵读的《Live now》、P18商务英语一班一组诵读的《Reflections of a mother》、P18商务英语二班二组诵读的《a psalm of life》P18应用英语一班三组诵读的《My Lost Youth》分别获得英语组一等奖;P18动漫制作技术(中韩合作办学)一班一组诵读的《小猪佩奇主题会话》、P18物流管理(中法合作)一班一组诵读的《玫瑰人生》分别获得小语种一等奖。

该院近几年来每年都举办该赛项,旨在鼓励同学们热爱语言,在诵读中感受经典的魅力。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该院同学们的思维拓展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鲁班大讲堂“建筑的BIM时代”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李世文先生赠书仪式在我院图书馆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