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系为企业进行职业技能鉴定培训与考核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静)3月15日至3月31日,化学工程系为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奥科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62名员工进行了职业技能鉴定培训与考核工作。

本次职业技能鉴定培训与考核为高级有机合成工,参与培训的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以企业员工所需的相关岗位操作技能、操作规程、生产工艺、仪表设备维护、安全生产和职业综合素养等方面知识为出发点,以高标准、严要求的目标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化学工程系专业教师将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和新旧动能转换。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19年度团务基础知识测试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团课和主题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