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师生走进历史,学习传承中华文化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其志)3月30日,医学技术学院“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师生代表队走进淄博历史展览馆,感受历史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大学生深入了解国情民情,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

此次参观活动让师生亲身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厚的底蕴,通过现场爱国主义内涵的深刻展示,激发了大家铭记历史并以之为鉴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对礼敬中华传统文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呵护绿色清明”志愿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19年度团务基础知识测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