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举行“砺学砺行,建行建进”的社团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蒋晓蕾)4月2日,审计处与其指导的“工程造价管理协会”8名会员在北区学生公寓建设工程工地施工现场举行了主题为“砺学砺行,建行建进”的社团活动,驻施工现场跟踪审计造价工程师陈工为会员进行了实地讲解。

活动中,陈工为大家介绍了工程的概况,带领大家深入施工现场,就现场各种施工做法、施工工艺及运用的工程管理及造价控制的相关技术和知识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过程中,同学们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向老师随时提出问题,工程师现场解答,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与困惑。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工程施工现场的管理和工程造价控制有了切身体验,了解了工程土建、安装施工管理及造价控制的基本知识及应具备的专业技能和素养,对今后所从事职业有了初步认知,激发了同学们对工程管理及造价专业后续课程的求知欲,为学好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奠定了基础,增强了学习乃至以后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工匠大师进校园报告会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召开陈功了艺术学院校企合作育人专题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