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娄和忠)4月4日,山东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昌顺等一行1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后勤服务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后勤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院及后勤处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餐厅布局、管理模式、运行机制、食材率及供应商引进和原材料定价机制、清真餐厅经营,物业公司引进、多媒体教室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来访客人在后勤处有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学生餐厅和多媒体教室。

此次交流活动,为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提供了一个互助互学、交流提高的平台,为共同办好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加强双方后勤服务管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工匠大师进校园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