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为大一新生举办“思政第一讲”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统华)10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北校区报告厅举办“思政第一讲”,题为《青年学生与祖国共成长》,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其间,该院负责人以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发生的沧桑巨变为切入点进行了分析,并要求大家要坚定不移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大学学习目标、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技能竞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鼓励大家勇于放飞青春的梦想、书写人生绚丽的华章。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开展“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知多少”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