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六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纪芳)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关于做好收看《灯塔大课堂》的学习要求,12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中第六课。

“灯塔大课堂”是推进主题教育创新开展的重要载体,是党员接受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许耀桐教授的《开启“中国之治”的宣言书——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专题讲座重点从“中国之治”如何致力于国家制度、如何致力于国家治理,以及具备的显著优势和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观看结束后,支部组织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穿于学院的各项工作中,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点滴中深入践行作为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学习淄博人才金政37条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学前教育专业产业教授专题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