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淄博日报]淄博职业教育 在央视新闻联播播出

作者:淄博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4-30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报讯(本报记者 宓家峰 通讯员 张磊 任文娇)4月29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在4月28日播出的央视新闻联播中,淄博职业学院国家“双高计划”专项培养成果再次“闪亮”登场,成为我市职业教育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

4月28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人人出彩 技能强国”专题报道了淄博职业学院“为学生搭建最前沿平台,不仅锤炼他们毫发不差的工匠技艺,更要磨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实现技能报国之路”的成长成才典型经验,成为山东省唯一一所入选报道的职业院校。

近年来,淄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先后制定出台了《淄博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关于推动全市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为全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

原文链接:http://www.zbnews.net/szb/zbrb/pc/content/202204/30/content_48747.html

上一条:[学习强国]校园文化|淄博职业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下一条:[山东教育社]人人出彩!淄博职业学院“双高”建设经验被央视《新闻联播》报道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