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淄博日报]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学院揭牌

作者:魏伟,乔琪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 宓家峰 通讯员 周亚 魏伟 乔琪)3月5日,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学院揭牌仪式暨2023年首期志愿服务培训、学雷锋“为老”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会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霞与淄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伟共同为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学院揭牌。市委宣传部与淄博职业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雷霞指出,此次活动是动员全市上下传承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再上新水平、打开新局面的重要载体。要以“人人参与”推动志愿服务“强”起来,以“精准精细”引导志愿服务“专”起来,以“齐抓共管”促进志愿服务“活”起来,以“三提三争”的奋斗姿态,扛起时代使命,凝聚志愿力量,做强服务品牌,让新时代的淄博雷锋故事不断演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与会领导为荣获淄博市首批五星级志愿者代表、2022年度十佳志愿者、最美市民巡访员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我市学雷锋“为老”志愿服务项目展示短片和展板。雷霞勉励现场志愿者立足岗位开展好学雷锋活动,传承好雷锋精神。山东理工大学教授牛喜霞就“社会工作+志愿服务”模式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

原文链接:http://www.zbnews.net/szb/zbrb/pc/content/202303/06/content_73629.html

上一条:[鲁中晨报(客户端)]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强国]“五为”志愿服务|淄博职业学院:学雷锋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