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爱勤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    点击数:

徐爱勤:女,民革党员,副教授,国际商务专业专业带头人。

学院第六届“十佳师德标兵”,第四届 “教学名师”, 多次荣获院级“优秀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连续两年获一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省级精品课程《商务谈判》的主持人,全国第八届多媒体课件比赛三等奖。

从事教学30年来,主讲过《国际贸易实务》、《进出口业务操作》、《商务谈判》等多门课程。在教学中,认真遵循教育教学规律,积极进行教育创新,不断研究探索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和考核模式的改革,突出对学生的业务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教学质量多次评价为优秀。

在专业建设和团队建设中,积极发挥专业带头人的作用,带领国际商务团队获“国际商务”省级特色专业称号;国际商务教学团队获院级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上一条:纪红
下一条:王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