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优秀教育工作者 >> 正文

朱爱青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    点击数:

 

朱爱青,女,1978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软件工程硕士学位,副教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课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职院校学生先进典型培育、发掘机制研究》主持人。

自2000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担任过班主任,系团总支书记、团委副书记、现任团委书记。多年来,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帮助下,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绩。曾被团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团干部”称号、被淄博市人民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连续6年被团市委表彰为“市优秀青年工作者”称号;除此还获得过“省高校思想政治先进个人”、“省优秀团干部”等多项省市荣誉;连续3年考核优秀;参加了市委组织部组织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专业方面,曾获全国仿真软件比赛二等奖,主持和参与市级课题3项,核心期刊论文5篇。所负责的校园文化《“项目管理式”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探索》获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二等奖,《“我们”访谈栏目》分别获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二等奖、教育部校园文化成果优秀奖。

上一条:张树礼
下一条:王瑞霞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