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优秀教育工作者 >> 正文

王逢春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    点击数:

王逢春,高校讲师,淄博职业学院助产专业学科带头人,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助产分委会秘书。

荣获“全国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山东省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优秀辅导员”、“山东省职业院校协会优秀班主任”、“山东省第二十二届省运会赛事筹备工作先进工作者记个人三等功”、“全国METS(医护英语考试)优秀考务工作者”、“淄博市献血工作先进个人”、“淄博职业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淄博职业学院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等荣誉。

自1996年参加工作以来,承担了大中专共14个班级的班级导师和数个年级的大辅导员工作,先后担任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科科长等职务。深入了解学生实际,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切实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工作业绩突出,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学生风气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积极组织并带领学生参加省、市、院级各类比赛和活动,均取得优异成绩;带领学生会策划、组织、举办过多次学术、文体、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深受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好评。

该同志工作踏实细心、认真负责,作为省卫指委助产分委会秘书,王逢春老师牵头省内6所院校合作并作为执笔人,开发完成了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助产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并以优秀等级顺利通过省级专家的评审。多次指导助产专业学生参加全国及山东省职业院校助产专业技能大赛,获得多项省级个人一等奖及团体一等奖、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刘晓麟
下一条:王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