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淄博职业学院2023年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招聘(第二批)复试(面试)成绩和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的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点击数:

根据《淄博职业学院2023年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招聘(第二批)公告》规定,现公布复试(面试)成绩和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增加初试环节的岗位按初试成绩占40%,复试(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根据总成绩排名顺序,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详见附件)。直接进入复试(面试)环节的岗位,根据复试(面试)成绩排名顺序,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详见附件)。

考察体检先按1:1的比例进行(附件中“是否1:1人员”一栏填写“是”的人员);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弃权、在职人员未征得所在单位同意等原因造成空缺的,从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附件中“是否考察体检范围人员”一栏填写“是”的人员)中递补。考察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淄博职业学院2023年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招聘(第二批)复试(面试)成绩和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2023年6月5日

上一条:淄博职业学院2023年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招聘(第二批)考察体检(第一批)通知
下一条:淄博职业学院2023年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招聘(第三批)公告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