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2    来源: 学生工作处(征兵工作站)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逄伟、姚雯雯)5月18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操场举办“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此次大赛是我院2021年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护理学院承办,来自全院18个系院的代表队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

大赛围绕“舍身炸碉堡”“铁血战旗永不倒”“合力运军资”“重走长征路”与“铁甲战车”五个心理素质拓展项目展开,每个项目由各参赛队的5-10名成员共同协作完成。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比赛中,各代表队拼劲全力、勇争第一,整个比赛亮点不断,精彩纷呈,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在实践中学习,在活动中体验。此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心理素质,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而且让学生们在踏寻红色记忆过程中,重温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引导大家凝心聚力,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健康体魄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去,绽放自己的青春之花。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举办“声音传颂经典 学史涵养初心”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下一条:我院与齐鲁医药学院举办教工足球联谊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