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教工“焙暖寒冬”创意烘焙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刘文政)11月12日下午,团委联合青年教工团支部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焙暖寒冬”创意烘焙活动,各部门40余名青年教工参加。

烘焙活动开展了近2个半小时,青年教师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了解了创意烘焙基本步骤,共同制作了风味曲奇饼干。团委为参加人员备好了面粉、黄油、杏仁粉等食材及烤盘、烤箱、裱花袋等烘焙工具。青年教工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大家自己动手,亲身体验,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创意烘焙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工提供了学习烘焙的机会,体验了亲手制作的愉悦,也为各部门青年教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青年教工的凝聚力、获得感。

下一步,团委将继续积极发挥青年教工团支部的引领作用,以教师发展中心和“职工之家”为主要活动阵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教工活动,增强青年教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更大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举办全民终身学习周暨阅读分享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声音传颂经典 学史涵养初心”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