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高青县常盛社区揭牌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5    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6月24日,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高青县常盛社区举行。高青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延东、共青团高青县委副书记李延泽、常家镇党委副书记石超、常盛村党总支书记杜学军出席,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学祥、绿动未来社会实践队师生和常盛社区村民50余人参加。

马延东介绍了高青县情及人才政策,对高校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欢迎青年学生到高青就业发展。石超介绍了常家镇全面对标“五区建设”、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对林下经济产业区、百里生态廊道建设、农光互补光伏发电等重点项目进行了说明,并期待双方在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杜学军介绍了黄河滩区迁建社区常盛社区的建设发展历程,感谢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村民的“安居梦”。

李学祥向高青县委和常家镇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在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技术合作等方面推动资源共享、协作互助;勉励团队成员珍惜实践机会、勇担青春使命,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

随后,李学祥和石超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过后,实践队师生在常盛社区广场开展了“夏季车辆维护与保养”等志愿服务活动,与村民进行了交流。

本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搭建了了解基层、服务社会、开拓视野、增长才干的实践平台,有利于培养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据悉,绿动未来实践队将继续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农业农村领域“双碳”绿色转型、农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学习调研,同时结合“云调研”、“云访谈”等形式开展“云实践”,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奋斗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开展摄影摄像进乡村系列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