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博山菜”大学生美食文化节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杜秋函杜国建)6月6日下午,由后勤服务管理处、稷下研究院、团委联合主办,青岛弘康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稷下学社承办的淄博职业学院“博山菜”大学生美食文化节活动在南区二餐一楼举办。

从远古走来的齐国故都淄博,地处鲁中,承载着中华文明的历史积淀,餐饮文化特色尤其鲜明,乃是中国饮食文化中四大菜系之首鲁菜的重要起源地之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博山菜”的推介,让同学们体验博山菜千年沉淀的传承与魅力,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美食、了解淄博。后勤服务管理处、稷下研究院、团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创新文化育人载体,践行后勤育人使命,在餐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美食文化教育课。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生对齐文化、美食文化、学校餐饮文化的了解,加强了学校餐厅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后勤服务管理处将与各部门形成育人合力,共同培养热爱淄博、热爱劳动、奉献社会的淄职人。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开展“忆往昔峥嵘 树青春壮志”升旗仪式
下一条:​淄博职业学院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二十届学生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