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庆日专辑|淄职,我的骄傲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    点击数:

走过了淄职的四季,从最初的认识淄职,到如今珍惜淄职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与淄职的故事已经写了400百余页,今天是自己母亲的63岁生日,我抑制不住心中那份激动的心情,用文字写下我心中的那份骄傲和自豪。

崇尚实践精神,铸就技术品质。淄职母亲不仅为我们提供校内实训场地和器材,还为我们精心安排进入企业工作的各项实践活动。明确的活动目的、详细的学习工作计划、现场教师详尽的讲解指导,使得我们每一次实践活动都是满载而归,在丰富的实践活动中,我们不断进步、不断提升。我们还从优秀毕业生的事迹里,知道了太多感人、激励人的故事,从全国、省、市级技能大赛获奖的同学们身上,都深深体会到了榜样的力量。这都要感谢淄职母亲赠予我们这优质的学习环境,给我们搭建了一个走向成功的平台。

立足区域经济,培养职业人才。淄职母亲紧跟时代步伐,及时根据产业发展实际,调整、优化专业设置,使专业链紧密衔接产业链,目前所开设的73个专业基本覆盖区域支柱产业,并将用人岗位的需求作为学生培养的一个重要方向。淄宝们紧紧跟随淄职母亲的脚步,刻苦学习、认真钻研,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人才。扎实的职业技术,丰富的实践经验,使得淄宝们在学习工作上有更多的选择。学长学姐们优质的学习、工作单位,是淄宝们的努力方向,这要感谢淄职母亲,让我们的未来之路走得更为坦荡。

面向世界办学,打造教育品牌。淄职母亲不断拓展国际合作项目,与15个国家和地区的66所院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近三年,学院已聘请3名外籍专家,师生境外交流培训800人次,境外院校、教育机构和企业来访105个团组,有留学生527名,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生占比达80%。国内外文化的交流与碰撞,给了我们一个新颖的学习环境,感谢淄职母亲赠予我们的这份礼物。

今天是淄职母亲的63岁生日,千千万万种感恩在这里汇集。淄职母亲用先进的办学理念给予了我们不一样的大学生活,给了我们一个精彩的青春,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念淄职长情,为淄职喝彩!

愿淄职母亲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愿您的明天更加辉煌!

作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郭芬芬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校庆日专辑 | 我在淄职,扬青春逐梦飞翔
下一条:校庆日专辑丨淄职,今天是你的生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